close

哇!!!想當年我還一把鼻涕、一把眼淚的來到建國國小,

我還想說離畢業還有很漫長的六年,

可是現在卻在過40幾天我們就要畢業了

我超級超級捨不得交過我的老師以及我最要好的朋友們。

畢業後我們要面對國中三年艱辛的鍛鍊   (完了)

我姊說我們這屆是12年國教,看的是你3年的成績

我心想一年就已經快瘋了,何況是三年。

可是,還是要努力的把這三年的考驗打敗

希望國中後大家都可以繼續像現在那麼好

我也要感謝蘇文翎‧廖恩欣 連連 家家 巧宜 這幾位我最要好的朋友  我們將要分開了

我們國中後可以像現在一樣好嗎??

雖然國中可能無法再同一個學校 但我會想你們的  你們也不能忘了我唷。

我要跟你們說 你們是我最好最好的friend

 還有  杜老師,卸卸您 讓我的數學進步許多

也讓我的壞習慣改了許多

還有廖恩欣  6/18  high 翻天唷!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瑋:">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